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南国路高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河南国路高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21-04-28 】

国路高科(北京)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河南鹤壁金山工业园区,注册资金5000万元,主要从事道路新材料及铺面工程技术的研究、产业化开发及技术推广。

公司2021年招聘试验检测员5名、工程技术部副主任2名,路面试验检测员5人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公司。公司已为各岗位搭建了“底薪+绩效+年终奖及福利”的薪酬和激励体系。

招聘岗位

岗位1:实验检测员(工作地点:河南鹤壁,包吃住。)月薪3000-5000元

岗位描述:道路工程与新材料相关试验检测、产品与施工技术服务等,熟练掌握相关技术,协调各方关系,按时保质完成公司交办的工作任务。

能力要求:道路工程类专业,可接受实习生,善于学习和总结提升,能吃苦耐劳;

岗位2:工程技术部副主任2人(工作地点:河南鹤壁),年薪10-25万元,包吃住。

岗位描述:负责道路工程新材料、特种路面的室内试验研究及售后技术支持、各种路面工程新技术研究、现场技术服务等。

能力要求:工程类大专以上学历,2年以上道路工程工作经验,善于学习和总结提升,能吃苦耐劳;能独立开展沥青改性新材料的售后技术支持、新型铺面工程的试验检测、新型路面技术的工程实施和技术服务、沥青改性新材料的售后技术支持等。

岗位3:路面试验检测员2人(工作地点:河南鹤壁),年薪5-15万元,包吃住。

岗位描述:负责道路工程新材料、特种路面的室内试验研究及售后技术支持、各种路面工程新技术研究、现场技术服务等。

能力要求:工程类大专以上学历,有道路工程试验检测和施工经验优先;通过公司培训和学习,能独立开展新材料的售后技术支持、新型铺面工程的技术服务等。

应聘人员请将简历及相关个人材料发送到 chinapaving@126.com,联系电话:0392-3227588 17639296089,刘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