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电建集团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中电建集团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21-04-28 】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国水电四局)成立于1958年10月,隶属世界500强企业——中电建集团,是服务全球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拥有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特级,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公路工程、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钢结构、起重设备安装、环保工程等多个专业承包一级和对外贸易经营等资质,集建设施工、勘察设计、制造安装、运营管理、投融资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中央企业。

一、目前具体工程招聘情况

1、福建安溪兴泉铁路项目现招1人;

2、预计河南信阳高速公路项目四月底开工招2人;

3、预计鹤壁省道304项目6月底全面开工招4人;

4、非洲坦桑尼亚鲁富吉水电站现招1人。

二、基本条件:

1、具有理工类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需提交县级医院或更高等级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团队意识和创新意识,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奉献精神。

2、年龄30周岁以下。

3、男生优先考虑。

4、有驾驶证且驾龄2年以上者优先考虑。

三、各岗位任职条件

测量技术人员:

1、具有理工类中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工程测量相关从业经验;

2、负责本人承担的测量和技术实施工作,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做好本岗位测量工作,对本人完成的工作质量负责;

3、对设计资料进行校算、检查及本人编制测量成果的检查;

4、对所使用的测量仪器、工具按规定进行定期检查、保养;正确使用仪器、工具,仪器每次使用完毕后做日常维护。

四、薪酬待遇

根据《测量项目部工资管理办法》进行绩效考核确定薪酬待遇,实习期为1个月,实习期间工资待遇如下:

1、起步工资3400元/月,前三年,每3个月考核一次,如果能力强,工作3年后工资待遇在5000元左右,甚至更高,三年后每半年考核一次。

2、自学能力强、工作能力突出,责任心高的员工,3年后可以聘为分局下属劳务子公司员工,缴纳社会保险。能力特别突出的,一到两年也可以提前聘用为分局下属劳务子公司员工。

3、考取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等专业工程师后可转录为公司正式员工。

五、报名:

1、报名须提交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相关资格证书及能证明自己经验、能力、业绩的资料扫描件(未发送各项扫描件者将取消资格)。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报名表等有关材料发送至水电四局第二分局测量项目部综合办公室,发邮件后请电话确认。

六、其他要求

对招聘报名表审核通过的人员,将于报名结束后3日内通知本人上岗,应聘者需随时保持电话畅通。应聘者需保证应聘相关资料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现象,取消录用资格。

联系方式:王巧珍(综合办主任) 13579366613

邮箱:191260695@qq.com

牛永胜(项目经理) 15215488696

张甲平(党支部副书记)15237355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