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谱新篇—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义乌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校企合作谱新篇—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义乌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 发布日期:2021-04-26 】

4月23日--4月25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薛宇、办公室主任王晓源一行赴义乌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4月23日,薛宇、王晓源与晶澳科技高级副总裁孙广彬先生就学生实习就业、新型学徒制、产业学院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未来的合作空间是巨大的,双方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持续扩大合作渠道,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努力提高合作质量。

4月24日,薛宇、王晓源与义乌市人才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吴群伟就政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探讨,薛宇介绍了我院的现状和人才培养的模式,吴群伟介绍了义乌市人才吸引人才的多项举措,表示义乌市光伏产业是义乌市政府在产业升级中非常重要的环节,需要大量的技能应用型人才,希望能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就联合培养、政校企合作等多方面开展合作。

下午,薛宇出席了晶澳科技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会上义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国成,晶澳科技高级副总裁孙广彬等一同出席,会上薛宇做了发言,介绍了我院的现状,感谢义乌市政府对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孙广彬先生的积极推动,希望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深化政校企行合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更好的服务企业服务社会,提升学生就业质量。随后双方进行了签约仪式和授牌仪式。

本次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与义乌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为学生的实习实训提供了良好的岗位支持,同时为企业建立产业人才供应链提供了新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