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16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5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4314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岗位再立新功”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进行讲授,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崔国英通过丰富详实的图片与数据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涵,展示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画卷。并结合学院2023年工作目标,勉励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把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地落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

本次党课理论扎实、逻辑清晰、特色鲜明,尤其是“数说”的方式令人印象深刻,使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学院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