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 | 发布日期:2023-03-07 】

3月6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委员、教研室主任和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从“什么是干部?怎样才能成为优秀干部?”提问式引发在座干部思考,并全文传达了《中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新时代新征程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若干举措》文件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力把好思想方向,提升干事创业引领力;二是着力鲜明用人导向,提升干事创业自驱力;三是着力瞄准赋能靶向,提升干事创业内动力。

现场学习氛围热烈高涨,学院干部们纷纷围绕本职本责作发言交流,就“锻炼过硬定力、提升成事能力、扛住攻坚压力”,“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发扬担当斗争精神”等内容分享感悟,在我院掀起一股感恩奋进、争先创优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