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健步走活动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健步走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06 】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走出健康,3月3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淇河湿地公园开展“庆三八展风采”健步走活动,副书记崔国英、副院长窦明及全体女教工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迎着和煦的春风,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英姿勃发,在欢声笑语中结伴而行,在淇河湿地长廊上健步飞扬,用心感受春天的到来,用绿色健康的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

此次健步走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了解,更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极大鼓舞了大家在新学期的干劲。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加强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拥抱工作和生活,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