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暨招生宣传培训会

【来源:我院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暨招生宣传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3-03-02 】

3月1日下午,我院在4314召开2023年招生工作会暨招生宣传培训会。会议由副院长窦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窦明首先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习了2月28日副校长杨长春在学校2023年招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分析了今年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并就学院招生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针对学校招生宣传方案,科学严谨地开展招生工作;二是要加强学院网站的优化更新和新媒体资源的利用,为招生宣传打下坚实基础;三是齐心协力,全院教职工通力合作,全面高效开展好相关工作。最后,窦明从招生宣传队伍建设、全员招生宣传思路、招生问题及着手方向、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全体教职工进行了招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