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负春光 不负己——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来源:不负春光 不负己——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 发布日期:2023-02-15 】

2月12日晚,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王小勇、张永波、王清州、王雪娇四位辅导员根据所带班级在自强楼交材教室进行了本学期开学的第一次班会,对学生进行了主题为“不负春光 不负己”的收心教育。

班会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主要围绕后疫情时代下的心理健康、安全教育、班规校纪、学业规划等,多角度、全方位地为新学期的复盘谋篇布局。同时也对毕业生关心的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的问题进行了答疑。从与学生的分享、互动中,深深地感受到了当代职业院校大学生青春、力量。

此次班会,传达了学校、二级学院对学生的新期望,也展示出了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担当、勇挑重担的社会责任感。学生纷纷表示自己已经为新学期做足了准备,接下来,会夯实知识、勤练技能,用专注、执着、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实且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