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2-21 】

为进一步了解新学期教师授课和学生学习情况,做好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2月13日上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副院长窦明深入班级督导并听课,在教学过程中,教师们能够较好地将思想政治教育融入到教学过程,各个班级课堂气氛活跃,展现出新学期新气象。课后,院领导对教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及教学效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改进教学手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从开学教学工作总体情况看,教师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组织有序,学生精神状态饱满,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2月13日上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开工建设。通过建设学院辅导员工作室,逐步建成机制健全、资源共享、特色鲜明,科研能力强、管理水平高、实践效果好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基地。

2月14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4314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主持。崔国英重点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各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抓实工作,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二要落实重点任务,各部门对照学校要求和本部门职责,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强化内涵建设,各部门要把改进作风、严肃纪律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实施全年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