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教师赴航天宏图公司调研并洽谈深入合作事宜

【来源:学院教师赴航天宏图公司调研并洽谈深入合作事宜 | 发布日期:2023-02-10 】

2月3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窦明、交材教研室主任王清州、无人机专业带头人洪全全一行赴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并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双方就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实验实训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协商。

交流会上,航天宏图领导重点介绍了企业对人才培养方面的需求,在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职业培训、证书考取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建议;窦院长就专业建设情况和问题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企业进一步参与人才培养,共同培养出专业知识扎实、专业技能过硬、符合企业需求的高技能专业人才。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就专业课程设置、实训室建设、实习就业、教师队伍建设等事宜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