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扛牢疫情防控责任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扛牢疫情防控责任 | 发布日期:2022-11-04 】

为确保学校疫情防控落实落细,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交材学院及时召开疫情防控部署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建立疫情防控三级责任网格管理制度,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方案。

一是学院班子成员每天走访学生寝室,与学生面对面沟通,深入了解学生现状,及时发现和协调解决防控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是班级辅导员24小时驻扎寝室,在做好疫情防控管理、监督学生上网课的同时,及时发现和处理有关问题。

三是包班教师党员多途径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利用查寝、课堂、学习通空间、微信群、个别沟通等时机和形式掌握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时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

四是多措并举推进线上教学提质增效,引导教师深耕云端优势,丰富和创新线上教学方式方法,有效提升了线上教学对学生的黏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