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 发布日期:2022-08-11 】

2022年8月9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河南航天宏图卫星大厦举行。鹤壁市教体局二级调研员霍军,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杨长春、交材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薛宇、交材学院副院长窦明,河南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范磊、技术部总监陈思豫、无人机培训交流部总监李冬青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杨长春具体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专业特色、专业建设情况等,希望校企双方在无人机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技能培训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河南航天宏图总裁范磊介绍了公司总体情况、产品特色、发展目标及展望,表示将借助自身的产业和技术优势,以及学校优质的师生资源和科研优势,积极推动与学校在无人机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同力为无人机行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通过交流,双方就无人机专业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建设、科技研发与成果转化、技能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揭牌成立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应用技术实训基地”和“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人机应用技术人才培养基地”。

接下来,双方将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打造无人机专业建设新标杆,不断增强学院发展后劲和活力,助力学校的“双高工程”建设;同时为无人机行业企业培养更多优质的技能型人才,助力地区产业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