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初心如磐践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初心如磐践使命 砥砺奋进新征程——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7-11 】

学楷模,初心如磐

6月30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伊水栾山》,学习马海明同志克己奉公、舍己为人的精神,增进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意识。大家被马海明同志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马海明同志为榜样,初心如磐,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为学院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践使命,访企拓岗促就业

6月23日-30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各辅导员及相关任课教师先后到河南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中恒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宇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顺丰物流(郑州)、北京恒安卫士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等企业看望实习学生,并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双方表示,将有效贯通学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最后一步,拓展长期稳定的就业合作渠道,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共同搭建就业平台,为学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实现校地、校企互助共赢。

庆七一,联合人武部成立心理攻防排

7月8日下午,淇滨区人民武装部联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淇滨区人武部附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心理攻防排授旗仪式,淇滨区人武部部长张国华、副部长卢军舰、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薛宇,及由交材学院教师组成的基干民兵参加仪式。仪式由卢军舰主持。张国华宣读民兵干部任职命令,任命薛宇为心理攻防排排长,并发表讲话。卢军舰从民兵的基本概念、组织结构、干部情况及意见建议等方面为大家授课。仪式结束后,大家进行参观并合影留念。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当好一名基干民兵,砥砺奋进,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