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13年化学分析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学院举办2013年化学分析职业技能竞赛 | 发布日期:2013-12-25 】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品牌院校建设任务书要求,以开展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为载体,以提高职业技能、促进就业为导向,加强学生实验操作技能,激励我院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提高其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在2013年12月20日举办了“化学分析”职业技能竞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9月开学之初,学院向2012级全体学生下发竞赛通知,进行部署动员,并购置了实验药品和部分设备。我院采取化学分析职业技能竞赛、化学分析工中级职业资格考试和《化学分析》课程期末考试“三合一”。本学期学生利用《化学分析》课程正常上课、自习课和课外活动时间,到化学分析实验室练习,期间还多次进行了理论训练考试。职业技能竞赛由辅导教师张新海进行指导。12月20日,学院举办了化学分析技能竞赛。竞赛包括理论和实操两部分。最后从参赛33名学生中,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对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