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疫”苦思甜,乐在其中--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同心DIY蛋糕

【来源:“疫”苦思甜,乐在其中--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同心DIY蛋糕 | 发布日期:2022-05-06 】

为缓解师生的精神压力,让师生在繁忙的工作学习中放松心情、增进交流,5月3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在力行楼4501室开展蛋糕DIY活动。

活动伊始,专业烘焙老师耐心讲解了蛋糕制作的手法和技巧,并做了现场示范,尤其是对制作前的准备工作和奶油的涂抹以及造型图案的设计做了详细讲解。学生和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跃跃欲试。

随后进入实践环节,大家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欢快而温馨。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师生一起动手,通力配合,空气中弥漫着奶油的香甜、水果的清香和师生们的欢声笑语。通过一番制作,一个个鲜美可口、造型独特的水果奶油蛋糕出炉了!

大家纷纷展示着亲手制作的极具个人创造力的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欢声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师生的精神生活,愉悦了身心,还有效增进了情感沟通与交流,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今后,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保持干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