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春暖花开,诗情花艺——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与联合党支部共庆三八活动

【来源:春暖花开,诗情花艺——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与联合党支部共庆三八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3-04 】

魅力巾帼,相约三八。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同时加强与联合党支部的沟通交流,3月2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女教师和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三院鹤壁国土分院党支部的女职工在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4319联合开展“春暖花开,诗情花艺”——迎三八节创意插花活动。

活动伊始,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薛宇对联合党支部同志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对全体女同志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希望大家放松身心,享受生活。活动现场,桌子上摆满了芳香扑鼻的鲜花以及插花工具。活动开始后,花艺老师首先带领大家认识了不同的花朵和寓意,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的造型、色彩搭配等方面的知识与技巧。随后在花艺老师及其助理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兴致盎然,纷纷踊跃尝试,边看边学,将一枝枝康乃馨、洋牡丹、白洋兰、菊梗、甘菊等娇美的花朵修枝剪叶、搭配色彩,细致地置入花泥内,一盆盆缤纷灿烂、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活动现场芳香四溢,气氛温馨美好,大家捧着自己的花艺作品纷纷拍照留念。

此次插花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愉悦了身心,舒缓了压力,学到了插花知识,也提高了大家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同时深度促进了联合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花香浸染意浓,巾帼担当情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