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青年-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来源: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青年-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为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1-12-03 】

12月1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以“学习百年党史,争做时代新人”为题,在自强楼3315教室为80余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崔国英深入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历程,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国家独立、民族解放、人民幸福;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接着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接收和转正等党员发展环节为同学们做了具体讲解,号召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积极投身到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伟大实践中。

崔国英强调,当代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同学们要以红色为底,从党史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以青年学子的昂扬姿态奋力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