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笔记评比活动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笔记评比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1-05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检验党员教职工党史学习效果,11月5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学习笔记检查评比活动。

评比现场,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分别对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一一翻看,依据“篇幅数量、学习内容、书写规范”等标准进行综合评审。从检查情况看,党员学习情况整体比较好,多数同志都重视学习并按时上交学习笔记,笔记均能体现党史学习的重要内容,部分党员的学习笔记中还融入了个人心得体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

此次活动既是对党员学习笔记的检查评比,又是一次规范学习记录的经验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党支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下一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细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