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双推双评三全程”党员发展专题讲座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双推双评三全程”党员发展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1-11-11 】

11月10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双推双评三全程”党员发展专题讲座,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讲座。

崔国英从入党申请、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的程序、步骤与要求等发展党员工作五个阶段25个环节做了详尽的阐述,重点介绍了各个环节的程序步骤、时间节点、工作内容、材料规范等,并对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做了着重强调。

通过专题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增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对提升学院党务工作水平和促进学校“双高工程”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