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活动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学习教育讲座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学习教育讲座 | 发布日期:2021-11-12 】

11月10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邀请学院组织员于葵老师在自强楼3313教室为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做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讲座由辅导员王小勇老师主持。

于葵以“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为题,从自己驻村经历出发,以脱贫攻坚精神为主线,从脱贫攻坚精神体现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根本宗旨的党性品格、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实干奋斗的党性品格、和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赓续时代新篇章三个方面为在座学生讲述了党的脱贫攻坚事业的发展历程。于葵老师的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在座的全体学生深受教育和感召。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从党史学习和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并自觉转化为努力学习、攻坚克难的具体行动,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