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张新海

【来源:张新海 | 发布日期:2013-11-21 】


      张新海,男,2002年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化学教育专业,2010~2013年就读于郑州大学化学与能源学院,取得硕士学位,注册安全工程师,讲师,2011年参加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培训,取得化学分析工考评员资格。自2002年毕业以来到学院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从事化工及冶金专业课程教学工作,主要讲授《分析化学》、《计算机在化学工程中的应用》、《镁冶金学》和《化工自动化》等化工及冶金类专业主干课程。

      参与《镁冶金学》、《镁冶金分析检测技术》和《煤化工分析检测技术》等精品课程建设。近年来,先后参编了《基础化学》和《镁冶金生产技术》等5部教材;在《大豆科学》、《应用化学》和《化学教育》等刊物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18篇;主持的“白云石催化制备生物柴油”与参加的“沼肥对桃树生长的影响”等5项科研成果通过河南省科技厅鉴定;获得多种化学气体检测仪器等5项实用新型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