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成群结队,快乐翻倍“猫鼠大战”活动

【来源:成群结队,快乐翻倍“猫鼠大战”活动 | 发布日期:2023-11-28 】

为了增强学生健康体质,营造快乐、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同学们之间的认识和了解,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于2023年10月22日晚上开展成群结对,快乐翻倍一场真人版的“猫鼠大战”,现场有300多位同学参与,猫手拿荧光棒,老鼠佩戴荧光手环,一场速度与躲藏的碰撞正式拉开序幕,双方充满斗志,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节奏紧凑,充满乐趣。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此次活动锻炼了团队合作意识,提高了自己的抗压能力和应变能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接着加强体育锻炼,用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本次活动为我们大家带来了无尽的欢笑和美好的回忆,相信每个同学都会久久难忘这个充满挑战和乐趣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