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赴鹤壁市博物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赴鹤壁市博物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22 】

3月17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59名学生参观鹤壁市博物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感悟鹤壁历史,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文化认同感和民族自信心。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鹤壁好人馆、党史及鹤壁历史发展成就、鹤壁古代老物件等版块。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在精美的文物、文献前驻足,了解鹤壁的发展历程,探索鹤壁的“前世今生”,感悟博大精深的文化魅力。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博物馆周边开展了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活动,表现出了极大的劳动热情,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得到了历史文化的熏陶和艺术享受,切身体验到了鹤壁这座悠久的文化名城独特的魅力,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接下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引领大学生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服务人民,成为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