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活动 | 发布日期:2023-03-07 】

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宿舍文明,培养学生的责任感,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于3月6日上午8点40分进行了本学院的宿舍文化节检查。此次主题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辅导员张永波、王雪娇,以及多名学生会生活部、宣传部成员参与了此次评比检查。

本次文化节评比分为卫生评比和文化展示两部分。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每查一寝,就按照宿舍卫生评分标准进行打分,公平、合理。检查发现,个别宿舍存在存在物品摆放不整齐、有异味、未叠被等情况;多数宿舍的整理效果较好;有七个宿舍物品摆放整齐,装饰设计合理,地面干净无死角,整体氛围融洽,宿舍文化突出。

检查完后,收集了所有评分表。最终统计结果为,一等奖:113、534宿舍;二等奖:123、连廊211宿舍;三等奖:432,129,128宿舍,学院也为获奖的宿舍发放了奖品,希望这些宿舍能够以个体带动集体。

本次宿舍文化节的评比,起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效果。表现不佳的宿舍,辅导员、宿舍长也会督促到位,进行整改,以保证学生住得舒心,学得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