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1-01 】

2022年10月30日上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樱花园西操场进行“心理运动会”,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分批次参加。

在疫情防控期间,封校大学生的心理压力也日益增加,面对繁重的学业以及两点一线的生活。学院举办了急速三子棋、三人夹球跑、呼啦圈过山羊、我最摇摆等活动缓解学生压力,让他们了解团结的意义。

部分同学参加我最摇摆,和队友一起摇晃乒乓球以获得成功,活跃了现场气氛和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部分同学参加三人夹球跑,来回运气球,面对各种苦难和阻力,同学们仍努力坚持团结一致取得胜利。还有的同学参加呼啦圈过山羊,在传递呼啦圈的同时也促进了身体协调能力。剩下同学参加急速三子棋,在把三子棋连线的同时也是一场速度与智力的比拼,提高了团队默契度。同时展示了同学们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和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心理运动会不仅释放了学生的心理压力,还让同学们充分理解了团结合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