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举办趣味心理运动会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举办趣味心理运动会 | 发布日期:2021-11-15 】

11月12日-13日,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的趣味心理运动会在西苑校区操场顺利进行。来自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大一、大二的全体学生分批次参加了本次比赛。

下午3点,活动在樱花园校区篮球场正式开始。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鼓励学生合作参与,充分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此次比赛设3个比赛项目:呼啦圈,跳大绳,两人三足。比赛当天风和日丽,学生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对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奋斗。同学们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精彩纷呈,为参赛队员注入了极大的精神动力。经过同学们的共同拼搏和裁判们公平公正的判决,各个代表队在各比赛项目中都取得了不错的名次。

本次趣味心理运动会通过几组趣味性的户外活动,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团队合作,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荣誉感,有效地培养了学生积极心理品质。这次活动更是一次坚持课堂教育与课外活动相结合,组织学生参加陶冶情操、磨练意志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