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拔河比赛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拔河比赛 | 发布日期:2021-10-25 】

为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10月23日24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樱花园西操场进行“拔出交材友谊”的拔河比赛。本次活动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办,18五年制、20级与21级所有班级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比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每局结束时双方交换场地。在比赛过程中,各班同学团结一心,热情高涨,展现出交材学子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参赛队员服从裁判员的判罚及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比赛秩序;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安排,裁判员判罚公正公开公平;各班啦啦队在场外呐喊助威。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气氛下,本次拔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其中男子赛20级城轨二班荣获冠军、21级物流一班荣获亚军、21级道桥班荣获季。女子赛20级物流二班荣获冠军、21级物流二班荣获亚军、18级物流班荣获季军。

本次拔河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团队意识与班级凝聚力,而且让大家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充分展示大学青年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