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传诵红色家书,当好红色基因传人——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会

【来源:传诵红色家书,当好红色基因传人——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会 | 发布日期:2020-11-06 】

为引导广大师生感受红色经典的力量,继承革命光荣传统,当好红色基因传承人,2020年11月4日下午,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传诵红色家书,当好红色基因传人”读书分享会活动在自强楼3101教室举行,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国英,辅导员老师王小勇、史丹阳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比赛的的形式,由参赛人员进行抽签,并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发言,分享自己阅读的书籍和感悟,随后由老师及学生代表进行评分,排出优秀奖项,最后进行颁奖。

此次读书分享会丰富了在校生的课余生活,同时进一步引导了青年学子增进爱国情感、厚植家国情怀,将爱国、报国、强国作为人生追求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