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合作企业 > 正文

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合作企业——中恒集团

【来源: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合作企业——中恒集团 | 发布日期:2023-02-27 】

中恒集团(以下简称集团)最早成立于2013年,前身为河南路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集团历经多年的励精图治和改革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以建材生产、销售为基础,以“道路工程、海绵城市、市政工程及园林绿化等的建设、养护、维修”为核心,以多元化投资和全产业链合作为导向的集团公司,是豫北地区综合实力较强的建筑施工企业之一,是鹤壁市市政建设行业骨干企业和主导力量。

集团下辖10多家全资及参控股子公司,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具备道路建设、绿化施工、沥青生产、劳务分包等专项业务资质,集团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计量合格认证。

中恒集团作为一家发展健康迅速、业绩经验丰富、品牌实力较强的集团化企业,多年来,积极参与域内外各项工程建设,业务遍及河南全省,先后完成高速公路、国道、市政道路及其它城市基础设施等大中型建设项目500多项,多个项目获得了交通部表彰及省市样板工程称号,如:京港澳高速、鹤濮高速、新阳高速、连霍高速等多项高速公路专项治理工程,鹤壁市桃园公园、淇河红飘带、披烟园、正月园等海绵城市改造项目以及107国道廊道绿化改造、汽车主体公园等园林绿化项目。重特大明星工程项目的实施,使企业形成了持续的创新能力和发展优势,2016年,公司研发的透水沥青混凝土在鹤壁海绵城市建设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2020年,SMA路面技术,通过了道路检测单位专业认证和社会好评;2022年,公司自主研发的再生冷补料,又一次实现了技术突破,并在诸多项目上得以应用推广。目前,集团各类型沥青混凝土、水泥稳定碎石年生产、施工能力达300万吨。

集团建有专业的集料实验室、沥青实验室、水泥稳定碎石实验室、沥青混合料实验室,拥有专业技术人员20多人,其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14人;先后与长安大学、武汉大学建立了“产学研检”战略合作关系,在产品、技术、工艺、质量等方面实现了科技创新能力的持续提升。

中恒集团秉持“务实专注、自固创新、追求卓越、诚信利他”的价值观 ,坚守“编织大地经纬、通达九州方圆”的企业使命,围绕“道路工程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的两全发展理念,通过引入混合所有制经营模式,创新多元化投资体系,实现 “成为区域内最优秀的道路建设综合服务商”的企业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