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 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5-17 】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树立教师的良好社会形象,5月11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窦明主持。

会上,窦明副院长传达了河南省《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号召全体教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意见》精神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立德树人使命担当,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和红线,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扎实开展教书育人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把师德师风学习常态化,将师德师风的相关学习心得融入工作日常,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实际行动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做好学生的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