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1-03-17 】

3月17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薛宇主持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学校在疫情肆虐的2020年取得了卓越的工作成效,这与全校师生的奋力拼搏分不开;但是同时学校的事业发展还存在问题与不足,应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第二项,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大家深刻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薛宇表示,下一步,要按照会议精神与相关要求,坚决落实各项任务,为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