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结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结对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3-20 】

为充分发挥学院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3月19日下午,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12名教师志愿者、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组织12名教师志愿者到黎阳社区开展结对社区清洁家园活动。

下午2:30分,参与志愿活动的教师们准时到达黎阳社区,大家分工合作,一部分老师负责小区墙面、单元门上小广告的清理工作;一部分老师负责小区外围绿化带、路面的垃圾清理工作。历经3个小时的深入清理,小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此次深入社区活动的开展既展现了我院教师志愿者的风采,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