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荣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剧暖心,伴你行”心理情景剧大赛多项佳绩

【来源: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荣获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剧暖心,伴你行”心理情景剧大赛多项佳绩 | 发布日期:2021-04-23 】

为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培养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和健康观,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4月22日下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诚信大礼堂隆重举行,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积极参与此次大赛。

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我院参赛的心理剧《着陆》在十五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第五名的成绩荣获三等奖,《如果可以重来》荣获优秀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心理情景剧大赛不仅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传播心理知识的平台,更有利于培育师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展现了交材学子追逐梦想的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