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邀请物流企业行业专家为物流管理专业师生作专题讲座

【来源:我院邀请物流企业行业专家为物流管理专业师生作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1-04-29 】

为进一步了解物流行业前沿和智慧物流发展趋势,高质量开展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大咖面对面”系列活动,4月27日下午,我院邀请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分会副会长贾信河在自强楼3101教室为我院物流管理专业200多名师生作题为《数字化时代智慧物流发展趋势》专题讲座。讲座由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院长薛宇主持。

讲座中,贾信河以大数据时代下的智慧物流发展趋势为主题,从何为智慧物流、发货与物流企业谁更需要智慧化、信息化智慧化能为物流企业带来什么和物流企业该如何实施智慧化升级建设四个方面为大家阐述了信息化智慧化对物流企业的重要性。然后贾总与同学们进行互动问答,气氛非常融洽。最后薛宇进行总结致辞,表达了对贾总的感谢和对同学们的希冀。

本次讲座让我院师生更加详细具体地了解了物流行业当前的发展趋势,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做好未来规划,争取学有所成,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贾信河,高级物流师,现任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智慧物流分会副会长,河南机电职业学院智慧物流商学院院长、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物流与电商学院客座教授。先后荣获“中国杰出科技型企业家”、“中国物流信息化十大风云人物”、“创新中国年度杰出企业家”、“中国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中国智慧物流杰出人物”、“中国物流技术装备行业创新人物”、“改革开放40年智慧物流人物特别贡献奖”等众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