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交材学院“冬至包饺子”活动

【来源:交材学院“冬至包饺子”活动 | 发布日期:2014-12-22 】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感受浓浓的过节氛围,为远在异乡的同学们提供家的温暖,交材学院在12月20日组织了冬至包饺子活动。

20日下午17:00,交材学院同学们及辅导员在餐厅二楼集合,分组后领取馅料和面,他们怀着无比期待的心情迫不及待地冲到桌子旁,捋起衣袖,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和面、擀面皮、包饺子,准备大显身手。

包饺子的过程最为精彩,各有各的包法。女同学心灵手巧,包出的饺子精美别致,男同学不甘落后,不满足于传统饺子的形状,他们创造出各种新颖的饺子形状,顷刻间,涌现出太阳花、大元宝等一批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饺子王国。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兴奋与自豪。

当然,同学们此时还忘不了娱乐,有的拿着相机拍照录像,有的趁机把面粉抹在同学的脸上,餐厅二楼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大家津津有味地吃着热腾腾的饺子,共同体会节日的快乐。

抛下学习的压力,享受劳动的快乐,彰显青春活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此次活动增强了本学院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增进了老师及同学彼此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