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实验实训 > 正文

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实训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实训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6-22 】

2021年6月21日下午5:00,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学院樱花园校区拓新教学实训楼一楼东阶梯教室隆重举行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京东校园实训中心618”表彰大会,对实训期间表现优秀的刘之松、荆静静等31名同学给予表彰。

出席总结表彰大会的领导、嘉宾和老师分别有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薛宇,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窦明,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校园运营部经理王健和我院物流管理专业教师代表王淑敏、吴丽敏、段丽云、齐素娟、侯若玉。

在表彰大会上薛宇院长和王健经理对同学们在实训过程中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同学们在即将进行的一年实习中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品格,认真实习、努力工作,为走向社会打下了坚实的专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