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实验实训 > 正文

我院与河南中恒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来源:我院与河南中恒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 发布日期:2021-05-31 】

2021年5月31日上午,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与河南中恒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在中恒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河南中恒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书喜、总经理李美华、财务总监朱学峰、质检部主任张淑芳、 综合部经理王军英、总经办主任陈志星和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薛宇、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窦明、教师代表李杨帅、王清州和部分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刘书喜、薛宇分别代表双方签字。校企双方将在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专业建设、师资建设、教学管理、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在签约仪式前,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各单位的情况和对双方合作前景的展望,表达了今天的签约仪式是双方服务社会、合作共赢的开始,合作双方将努力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把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专业做强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