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到浙江企业实习

【来源:材料工程技术专业学生到浙江企业实习 | 发布日期:2015-09-18 】

7月11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副书记芦用喜带队送学生到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受到了企业的热情欢迎。

前往浙江启鑫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是来自2013级材料工程技术(太阳能光伏发电方向)专业学生。本次学生顶岗实习将被安排生产线的质检、品控、操作等岗位,以达到对整个生产工艺过程的熟练操作和管理。经过实习必将会再次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技能和综合素质,为学生增强就业能力且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芦用喜副书记与企业管理人员就实施订单培养企业急需人才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等问题进行了较深入的探讨。双方就校企共建生产性顶岗实习基地、就业基地等问题达成了意向性的协议。之后由公司领导陪同,参观了学生工作的车间,详细了解了各岗位的工作性质及范围。通过这次送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的形式,增强了学院和企业的感情,为今后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合影

工作岗位

岗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