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刘锴、王雪研究员,原文生高工为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做学术报告

【来源:刘锴、王雪研究员,原文生高工为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做学术报告 | 发布日期:2014-09-30 】

2014年9月27—2014年9月28日,中国物流业商会秘书长刘锴研究员,前韩国中央日报社记者、韩国文化研究所研究员王雪,鹤壁市通方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原文生分别为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做了三场学术报告,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新生以及全体教师聆听了报告。

刘锴研究员深入阐述了中国物流业的现状、未来的发展趋势、专业素养、专业技能以及人才需求等背景资料。王雪研究员就韩国的物流业发展、现状以及中韩物流业发展之差异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原文生高工就河南、鹤壁道路桥梁产业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为我系学生的就业描绘出美好前景。

按照学院要求,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十分重视今年的新生入学教育,提前准备、精心谋划、认真扎实、高质量地完成这次入学教育。通过这次入学教育,师生们认识到这是一次自建系以来质量最高、效果最好的一次入学教育,不仅对专业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更是从深层次接触到专业所涉及的国内外产业背景,对坚定专业信念极有意义。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为搞好专业建设、扩大院系规模,今后还将陆续邀请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为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