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学院镁专业师生到河南明镁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来源:学院镁专业师生到河南明镁科技公司参观学习 | 发布日期:2017-04-24 】

2017年4月23日星期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组织13级五年制材料与成型技术(镁方向)专业师生到河南明镁镁业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明镁科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张志新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明镁科技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位于河南省鹤壁国家经济开发区金山产业集聚区。公司依托吉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科研团队,采用先进的镁合金成分设计技术,生产高强韧超塑性宽幅薄镁板等系列产品。公司主要产品为镁合金锭、半连续浇铸棒材、型材、管材、镁合金板材坯料、镁牺牲阳极等。然后,带领师生参观了展厅产品、生产车间和检测中心,每到一处都仔细讲解,并认真解答师生提出的问题。最后,进行了座谈,表示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实习就业。技术监督副总经理房中学、行政副总经理李艳敏等全程陪同。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学到了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开阔了视野,表示在毕业前的最后两个月,一定更加努力地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