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院领导到龙星物流考察调研

【来源:院领导到龙星物流考察调研 | 发布日期:2017-05-10 】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陈院长到

浙江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为了更好地做好物流专业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拓宽我院物流专业学生的就业途径。2017年4月18日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陈道平,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窦明一起到浙江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

浙江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的人事部经理李贝贝经理热情的接待了我们,李经理向我们详细的介绍了浙江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的基本生产和运营情况,介绍了龙星物流有限公司和高校的校企合作情况,介绍了我院物流学生到龙星物流有限公司实习、就业的生活、薪资情况,并带领陈院长一行对龙星物流有限公司的工作车间和基本生活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对学生到郑州风神物流有限公司见习、实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初步达成了学生就业、实习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