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龙星物流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招聘会

【来源:龙星物流有限公司到我院举办招聘会 | 发布日期:2017-05-19 】

2017年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北京物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7年5月18日下午,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北京物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到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对“物流管理”专业实习生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参加专场招聘会的同学有我院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多个专业的近50名学生。

在招聘会上,宁波物流有限公司人事部李贝贝经理和北京物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事主管李涛分别向学生详细的介绍了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和北京物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学生实习的工作岗位,学生实习生活环境,工作待遇,以往我院毕业生的工作情况等有关学生关心的问题。会后两家物流企业分别与学生对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跟进一步的交流,并对意向学生进行了初步的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