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物流实验室>>正文
 冶金综合实验室 
 金属材料成型与检测实训中心 
 光伏实验室 
 分析化学实验室 
 物流实验室 
 道路桥梁实训中心 

 

 

我院大力拓展学生就业和实习渠道,与宁波龙星签约
2015-09-21 08:46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学生专业实习途径,7月14日,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副书记芦用喜赴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洽谈毕业生就业和实习工作。座谈会上公司总经办主任郑洁群介绍了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希望学院积极为企业输送人才,并热诚欢迎学生到公司就业和专业实习。企业校企合作负责人李贝贝介绍了企业校企合作情况。就物流专业建设情况、学生的实习实训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谈,并提出了合作意向,希望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的紧密度,实现互利共赢。

芦用喜副书记介绍了我院物流专业的发展状况,希望与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加强交流和合作,优势互补,有效融合,也希望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及就业等提供更多更好的平台,使双方的交流和合作顺利开展。

近日,双方本着“密切合作、互利双赢”的原则进行了深入了交流和探讨,并对学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和产学研合作等达成了合作协议。就此,我院物流管理专业又添一实习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