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实训>>物流实验室>>正文
 冶金综合实验室 
 金属材料成型与检测实训中心 
 光伏实验室 
 分析化学实验室 
 物流实验室 
 道路桥梁实训中心 

 

 

物流实验室
2014-04-23 22:43  

物流系统实验室建筑面积约130平方米。该实验室主要用于培养学生运用所学运筹学知识和一系列建模仿真手段,对复杂的物流系统进行设施规划、设计、过程优化、以及流程管理的实际能力。
    物流系统实验室主要硬件设备有自动化立体仓库、电子标签分拣中心、混流组装线、RFID等,主要软件有仓储管理系统、分拣作业管理系统、自动化立体仓库管理系统、制造执行系统、物流网络平台等管理软件。本实验室能够模拟现代生产型企业在产品的生产、存储、运输和销售过程的一般情况。
    为了培养学生关于现代物流系统实践操作的知识和技能,物流系统实验室的整体结构布局包括四个主要组成部分:混流组装线、自动化立体仓库系统、分拣中心及网络平台。

图1 物流软件实训室

图2 物流仿真实验室

图3  物流系统实验的框架图

图4 多级库存实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