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专业设置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5-15 13:22  

企业介绍:

福建兆元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3月,注册资本14.37亿元,是中国电子百强企业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控股企业,为福建省重点企业,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企业位于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福州市生物医药与机电产业园,占地253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从事LED外延片、LED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兆元光电LED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是福建省重点项目、福州市重点项目,总投资31.77亿元,分两期进行。项目一期总投资10亿元,已建成10万片/月芯片生产线;项目二期于2017年9月开工建设,总投资21.77亿元,计划在2019年底建成满产,实现外延片总产能100万片/月,芯片总产能68万片/月的生产规模,其中水平芯片42万片/月,倒装芯片26万片/月。

公司建立了研发中心,致力于高亮度高光效、倒装及未来前沿趋势产品的研发。本中心的技术和管理团队核心人员,是原美国AXT团队,成员全部拥有超过15年的LED外延、芯片开发和生产经验,有着资深行业从业经验、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是一支拥有丰富经验和资源优势的专业团队。

公司被列入福建省微间距LED芯片工程研究中心;与福州大学合作建设Mini LED应用联合实验室;开发的高压倒装LED芯片获评“2018年度高工LED金球奖”。

兆元光电自成立以来,秉承“客户为先 创新为要 质量为重 以人为本”的宗旨,在生产和工作中,关注产品质量,注重创新,同时也十分重视“人和”思想。兆元光电通过举办各类集体活动,促进企业内部交流,培养员工合作共赢意识,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这不仅有利于企业凝聚力的加强,也有利于工作的开展,以及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的建立。

招聘岗位:

(一)制造中心 -- OP (储备班长)

岗位职责:1、熟悉掌握本岗位的机台操作技能及生产流程;

2、依照领班布置的生产任务安排完成相应的生产任务;

3、学习当站各岗位操作,努力提高自身熟练程度,以提高人机产出;

4、生产异常的反馈及报告;

5、遵守车间各项管理,管理制度及日常工作区域6S的保持;

6、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机电、电气、自动化等工科类专业,成绩优异或班干部等专业不限;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责任心与上进心。

(二)品检部 -- 质检员

岗位职责:1、熟悉LED相关工艺流程,对进货、制程、出货等全制程产品相关环节进行检查,产品异常处理及跟进;

2、协助上级做好设备日常点检等其他相关工作;

3、对新物料、新产品或改规格后产品物料的确认,并按相关标准进行测试。

任职条件:专科及以上学历,优异者专业不限;需适应操作显微镜;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 试用期4500 -- 4800 转正后 5600 - 6500

底薪1750 + 绩效奖金 + 夜班津贴 + 轮班津贴 + 加班费及其他

【试用期前2个月】底薪1750元/月+350岗位津贴+450夜班津贴+400轮班津贴+1870加班费(每月上班超167小时即为加班。)=4820元

【第三个月】底薪1750元/月+1150岗位津贴+450夜班津贴+400轮班津贴+1870加班费(每月上班超167小时即为加班。)=5620元

(满6个月、12个月通过考核进行加薪,平均薪资不低于6000元)

福利待遇:

1、免费宿舍:4人间,宿舍配有床、衣柜、桌椅、空调、宽带、独立卫生间、热水器、公共洗衣机等,宿舍环境优美;

2、免费工作餐:(补贴有盈余,公司预充餐卡,员工刷卡就餐,不用自己掏钱)早中晚餐都有提供,食堂自由选择营养工作餐。

3、免费工作服:无尘车间提供免费防尘服,定期安排统一清洗。

4、免费班车:两班路线分别通往鼓楼区和仓山区,为您解决交通问题。

5、福利休假:包吃住,入职办理五险一金、年终奖、带薪休假、免费体检、过节礼品等。司龄满一年即可享有带薪年休假,部分带薪病假等。

6、每年安排培训,包含内部培训跟外部技术授课。

职业晋升:

1、管理职位上升通道:OP -- 班长 -- 领班 -- 主管 — 经理。

技术岗位上升通道:OP -- 技术员 -- 助理工程师 -- 工程师 -- 高级工程师;

简历投递方式:

联系人:13559273324蒋经理

电子简历发送邮箱:hr_primaopto@163.com

公司官网:http://www.primaopto.com

联系地址:福州市闽侯县南屿镇尧沙 福州市生物医药和机电产业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