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专业设置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北京都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05-13 15:59  

一、都杰简介

北京都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拥有注册资金12300万元,在沈阳、济南、长沙、武汉、西安、石家庄等多地拥有独资保安公司。20066月起,公司申请并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11617日,公司首批获得北京市公安局批准并颁发“保安服务许可证”。 2015420日,公司正式组建“北京都杰集团”研发应用了保安综合管理信息化平台“BPM”,实现了新常态下的保安服务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创新化。同年5月成立“中国海外保安集团”,逐步完善了海内外保安综合管理体系,翻开了中国保安走向世界的新篇章。(公司在中国保安协会和北京保安协会的共同指导下,已在巴基斯坦、土耳其、莫桑比克、马来西亚、柬埔寨等 5 个国家建立了分公司,并即将完成在泰国、埃塞俄比亚等国注册成立公司)

公司设有完善的行政管理部门及党团工会组织。全国拥有员工50000余人,海外拥有员工600余人,持枪270多条。服务人员在1000人以上服务单位20家。承担着北京市公安局处突分队、通州区公安辅警、通州区乡镇辅警、朝阳区政府、人大、政协、乡镇防控辅警等重大保安服务项目。

2003年至今,公司先后以租赁土地自建和收购兼并的方式在通州区建设了三处办公和培训基地。基地的总建筑面积达到12000平米,训练场地占地15亩。拥有商务车辆13辆,勤务车辆22辆,X光机及安检设备200套,手持安全检查器2000套。

二、服务理念及目标

企业宗旨:用心服务,让客户满意。

工作作风:严、勤、细、实。

工作方针:应知应会;教育培训;监视测量;奖励处罚。

企业形象:热情、敬业、规范、诚信。

经营理念:管理无盲点,服务更规范。

企业文化:以人为本,人尽其才,诚实可靠,团结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价值观。

发展目标:以保安服务为龙头,向多元化发展,打造都杰品牌。

公司宗旨:以科学、健康、专业的管理水平,为首都提供高素质,有能力的优秀保安  队伍,做到让客户认可、满意、放心,为客户的安全保驾护航。

企业精神:忠于职守,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积极进取。

公司承诺:用最好的服务,让客户满意。

三、北京磁悬浮列车SI线介绍

S1线是北京首条磁浮列车,设计最高时速100公里,线路全长约10.2公里,其中高架段9.842公里,隧道段0.284公里,共设车站8座,分别在金安桥站与地铁6号线、1号线换乘,开通后从门头沟石厂村到苹果园需18分钟。

四、工作岗位

部门

岗位

岗位职责描述

晋升空间

人数

北京地铁磁悬浮SI线路项目部

引导员

1) 在指挥员的领导下开展安检工作。

2)对乘客携带超长、超高。超大的物品(体积大于X光机检测通道),易碎物品(例如:玻璃器皿、工艺品),易损物品(食品、药品、电脑),金属类工具及尖锐等不宜机检的物品,要及时提醒乘客手检员进行手检。

3)宣传(通告)精神,引导乘客配合安检,

4)遇特殊群体,包括残障人士、孕妇以及不良于行的乘客提醒手检员进行手检。

5)及时、准确的发现可疑人、可疑物。

班、队长等管理人员

90

指挥员

1)在值班站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并负责本安检点的安检设备及人员管理。

2)须认真组织本安检点的安检人员,按照作业流程积极主动进行安检,确保安检质量和效果的一致。

3)对安检工作中发现的(通告)明令禁止乘客携带的物品,且不构成公安机关处理的,做好处置工作。指挥员无法处理的要及时移交驻站执勤民警。

4)监督。督促执机员,认真按要求填写(违禁品登记薄)并做好统计上报工作。

5)在确保本安检点工作正常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和替换安检点人员的午间休息及用餐时间。

班、队长等管理人员

 

 

54

手检员

1)在指挥员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2)对乘客携带超长、超高、超大的物品(体积大于X光机检测通道);易碎物品(例如:玻璃器皿、工艺品),易损物品(食品、药品、电脑),金属类工具及尖锐类等不宜机检的物品,及时进行手检。

3)遇特殊群体,包括残障人士、孕妇以及不良于行的乘客主动进行手检。

4)发现可疑物及时向指挥员报告。

5)负责各类安检设备的摆放(手检设备选择安检桌的空白位置摆放整齐,防爆毯选择安检机周围不阻碍乘客的地方摆放,防尘罩叠好放入安检亭或放入安检机底部的适当位置)及保管。

班、队长等管理人员

 

 

252

执机员

1)在指挥员的领导下开展安检工作;

2)负责填写(违禁品登记薄)。

3)熟练掌握图像识别。易燃易爆等危险品的外部特征。

4)负责X光机、显示器、键盘的保管。

班、队长等管理人员

 

 

54

 

五、招收条件:

1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 .自原从事北京地铁磁悬浮 S1 号线安检人员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3 .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心里素质和较强的纪律观念,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4 ,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贵的身体条件和工作能力,并通过招聘体检。

5 .年龄 18 周岁-34岁以下以上(硬性条件),普通话流利,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大专以上文化程度优先招收)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员,轨道交通等相关专业毕业生、复员军人以及转业军人伏先。

6 .男性净身高在 170 cm以上,女性净身高158cm以上,无纹身、等传染性疾病。

7.无违法犯罪记录。

六、招聘对象

具有初、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在 18 周岁-34岁,政审合格的社;社会人员、转业、复原军人及各大院校学生。

七、招收录用:

1.面试:由公司统一招收面试。经面试满足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录用条件后确认录用。由人力资源部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2.培训:应聘者一经录用后由公司统一组织参加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的培训及考试,颁发《安检员》上岗证。

八、工资福利待遇

1.培训:岗前培训期3天,包含理论培训和实操培训。

2.工资标准:试用期三个月,上一休一,基本工资2900/月,试用期满后工资3300/月。薪资随着岗位晋升有幅度增长。

3.工资发放时间:公司每月15日至25日统一发放上个月工资。

4.食宿:食宿统一安排,公司提供。

   伙食标准:一日三餐,中、晚餐不低于三菜一汤。

5.服装:免费提供四季服装,不收取任何费用。

6.工作时间:上一休一。

7.晋升:任职期间内工作认真负责,可提升为班队长和中层管理人员。

8保险:团体意外伤害险,干满一年上五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