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正文
 专业设置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北京都杰集团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2019-06-04 16:32  

5月17日下午,北京都杰集团人事总监宋宁一行二人到我院对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和高铁技术专业的30多名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一场专场招聘会。

北京都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自2003年成立以来,有了长足的发展。注册资金12300万元人民币,拥有保安人员数千余人,并于2017年底开始承担北京地铁磁悬浮S1号线的安检工作。这次到我院主要是针对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和高铁技术专业实习生照片磁悬浮S1号线场站安检员。

宋总详细的向学生介绍了北京都杰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取得的各项荣誉和今后发展的目标,特别是对学生实习的工作岗位,学生实习生活环境,工作待遇等有关学生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都杰集团与学生对学生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更进一步的交流,并对意向学生进行了初步的面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