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专业设置>>正文
 专业设置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简介
2020-01-07 17:57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较强岗位职业能力、良好职业道德和富有创新能力,从事一线路桥建设、监理、现场施工、组织管理等工作的综合技能型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道路材料应用技术、道路工程识图与绘图、工程测量技术、路基施工技术、路面施工技术、桥梁下部施工技术、桥梁上部施工技术、公路施工组织、道路工程地质、隧道施工技术、公路工程造价与招投标等。

就业方毕业生可在交通建设工程等领域的设计、施工、监理、检测、管理等领域从事施工、试验、检测、招投标、造价、测量等工作。

合作企业:河南路桥建设集团怡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深圳高速公路顾问有限公司,河南顺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广正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河南修远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

学制学费:学制三年,前两年在校学习,第三年实习;

学费:3600/年,培训费:5800/年(校企合作专业)

张拉作业

压实度

箱梁浇筑作业

铁道检测

坍落度测试

架设

吊装作业

在非洲工作的毕业生

中交三航局实习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