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专业设置>>正文
 专业设置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物流管理专业简介
2020-01-07 18:15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能胜任物流相关企业的生产、运输、仓储、配送、物流信息管理等岗位,具有一定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

运输管理实务 、仓储与配送实务、供应链管理实务、物流信息技术应用、物流成本管理、物流营销、物流设施与设备、网页制作与网站建设。

专业特色

在与京东集团合作办学的基础上,以就业岗位为中心设置课程体系,以职业能力为核心整合课程内容,课程和职业能力相对应,建立教学与实训相结合模式,着力培养产业发展需要、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物流企业、工商企业、货代公司、配送中心、货物集散中心和物流基地(园区)及相关行政、事业单位从事采购、仓储、包装、配送、运输、物流信息处理等物流业务运作管理、物流服务咨询与策划、供应链管理等工作。

合作企业

京东集团 河南宇鑫物流集团 北京物通时空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学制学费

学制:3年 两年在校学习,第三年校外企业实习

学费:3300元/年;5500元/年(校企合作专业)

技能大赛获奖证书

技能大赛获奖证书

技能大赛获奖证书

企业见习

校内实训

冬令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