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首页 院系概况 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 教学科研 实验实训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行业动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管理服务 
 规章制度 
 学生活动 

 

 

交通与材料工程学院篮球比赛
2015-11-16 09:24  

为了增进各院系同学之间的友谊和认识,提高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在学院的组织下,于南校区篮球场演绎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杯”比赛;在11月9日我院系对战电信学院。

9日下午4点大家都陆续到达,球员们开始有序的热身,4:30正式开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积极投入,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双方争夺异常激烈,比赛进行地如火如荼,双方队员都情绪高涨,观众亦激情四射,啦啦队也喊得气势磅礴,各队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

比赛非常精彩,不仅打出了团队的技术含量,更加促进了团队的默契配合,也赛出了风格,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希望他们再接再厉。

关闭窗口